close

Happy Valentine's Day
雖然連個狗屁情人都沒有哈 
不過有妳們就夠了







One.

やました ともひさ
こやま けいいちろう
にしきど りょう
ますだ たかひさ
かとう しげあき
てごし ゆうや

糟糕到底是誰害的
腦子中都是他們了
一整天都在TEGOMASS 
又想到家暴男的YEAH
然後KOYASHIGE的騙你的
智久哥的One in a million還有閃爍





Two.

複習考什麼的
就說那是浮雲
考完就忘了
更別說要複習
只是都差一點就及格
超級可惜

殘念





Three.

天氣好冷
早知道我就多穿一點了
手腳冰冷哪招





Four.

原本就對日文有很大的熱情了
但現在整個就想要把日文學的比英文好(e04)
自己念可能還比較快哈





Five.

有的事情不是人多就了不起
並不是把一些事情只取片段講給別人聽 
那就是事情的全部了

什麼的我也不想再去吵
反正怎麼吵都還是一樣
罵的也都那幾句我還能怎樣

頂著什麼自己感覺了不起的光環
只能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沒有說不好
只是人多嘴雜
自然就會有很多奇妙的人

反正你們開心就好

只是還沒開始不知道最後笑的會是誰




然後好多好多的人我都要感謝
好多好多的謝謝也沒辦法表達了

共同體、委含、聖旨、文捐、李沛於
無疑宣、糖、珮珮、阿珮、薰薰
藺、予晴、娃、豬心龍(?)、啪呢
延娜、紅艷玲、情夫、REN、芽、晏
黎還有不熟的KK
 

一個一個列出來真的是很不得了 (汗)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很多人的(DOH)
沒有列出來的真的不是不感謝哦TTTTTT

一下子事情突然跑太多出來
真的不知道是我人太好
還是對方太有心機

Anyway 做好我自己不就好了嗎
有你們就夠了

於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慶幸有遇到你們(笑)





Six

Happy Valentine's Day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同第一段的
真的有你們就夠了真的
有時候還會懊惱怎麼不早點認識哈

禮物什麼的TT
我覺得我自己應該能力完全不足
所以請讓我再修練一陣子吧(淚)


最後就是 

各位捧由們,我愛妳們哦(GIRLKISS)(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行星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