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re are many things will catch your eyes in life, but only a few will catch your heart.
就像你們一樣,刻骨銘心。






A.
新年快樂
一百年快樂
2011快樂
時間實在是過的很快(苦笑)



B.
親愛的孩子們(?)
謝謝你們過去一年來的陪伴
如果要說我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是識人不清
那我做過最開心的事, 
就是遇見你們了。

林汶珏林小拋洪燕玲賈昀儒陳小樂張茉莉;
當然還有RF的各位(笑) 




C.
天氣冷了
請記得保暖
不要感冒了
我現在手腳冰冷
我覺得我快冷死了OTZ 



D. 
孩子們,
一月份到了唷(曖昧笑)



E.
孫東雲你不要在萌死我了
我覺得我都快被你殺死了(doh)

29和31的直播
怎麼看我還是最喜歡29的(欸)
不過31的五隻孩子唱Hello
My God我真的快瘋掉了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阿(淚)



F.
0105 浩珉CB
我想你們了。



G.

這張達拉真的太好看了bbbbb
哦姆RF的人真的都好可怕(掩面)



H.
ソンミン、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I.
下星期開始讀書
要封小說如果看到我看小說請揍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行星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