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我只是覺得那首歌副歌很好聽而已
千萬不要誤會我(淚)
娛樂E世代聽久了
我都把一些歌誤認為他們原本歌詞就是那樣(扶額)←這樣講誰懂#





A.

メリ-クリスマス。
Merry Christmas.




B.

難得我會手動作卡片耶
結果大家都說我害他們無地自容
難得我做的這麼用心(淚目)

所以下次生日就這麼小張就好(喂)
喬涵的卡片藍黃色我自己好想要



C.

最近忙的要死
作業抽查;
收錢;
聖誕卡片。



D.

林阿精女士(欸)

其實我們兩個脾氣都不太好的(點頭)
所以請你以後要記得包容我
尤其是我女人病的時候(淚)
說不要也沒有用(欸)



E.

威猛拋先生(e04)

拜託妳真的超神的阿
請妳千萬不能離開我知不知道
我會纏著你很久的T T



F.

又節妹妹

我們到底是哪時候開始姐接妹妹這樣亂叫的(笑)
整個叫的超順的阿哈哈
親愛的又節妹妹
妳怎麼會這麼可愛阿哈哈(摸頭)

妳不要忘記你其實常常都很笨
不是有時候笨而已(眨眼)←欸你



G.

嗚嗚剛剛一堆大人在樓下喝(ㄒㄩˋ)酒(ㄐㄧㄡˇ)
好想喝哦可是我不要喝啤酒阿(摔桌)



H.

我們五隻的桌曆來了(L)
可是我把盒子的貼紙弄得爛爛的
嗚嗚好心疼

少時的也拍的超漂亮的真是
我表妹竟然也買了
害Smile寄來超大一箱(笑)

是說桌曆的圖
潔西卡和泰妍看起來超像的



I.

親愛的孩子們
我們跨年到底要不要出去吃個飯然後回家TT(欸)
我們走嘛走嘛(扭)



J.


嗚嗚真的超謝謝薰薰的
我們表哥阿(L)



L.

最後還是聖誕節快樂哦哦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行星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