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人與人相處
總是這麼的複雜 


-


我好想念你們哦
快點回來好不好?


-


我好想看熊先生和金蜂蜜的Loveline哦哦
糖你不可以始亂終棄T T←你不要亂用成語#


-
 

重感冒
連咳嗽都跑出來了
還是其實我上次感冒根本就是沒好
他只是在睡覺而已,然後現在把他冷醒了(恩?)


-


最近這兩個星期認識好多人(轉圈)
不過怎麼幾乎都是LYNN的親友團XD
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恩?)


-


啪呢說我擔兩團會死人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死人了(淚目)
什麼東西都是最近要發貨
我老媽老爸會收到火大吧(死)
還好我都說幾乎都是朋友買的T T(掯) 





OL本新刊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哦
喵大真的超強的
難得我會這麼喜歡一個畫手(L)
不管是小LOCK還是大LOCK都萌到一個不行!!!!


-


大韓流阿
原本還在想要不要去的
結果決定不去了嘖
想到班上那群顏飯="=
只為了2PM衝我就覺得和他們一起整個去了心情就會不好(死)
有我們BEAST和MBLAQ阿(打滾) 


-


今天和花花出去吃飯
換個保護貼然後買個袋子
然後七百就噴光光了
然後身上剩下四百
我跟老爸說其實我原本只有七百(死) 
小朋友不能學哦(眨眼)


-


是說今天巧遇陳姿祐
哦呵呵呵我超厲害的是不是XD
超久不見了你還是完全沒變TAT
好想妳哦嗚嗚


-


每次我都想好要打什麼了
坐在電腦就通通忘記
所以就這樣了
じゃ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行星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