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32465_4cc94e0a11e13.jpg
天佑日本。 







-
有的時候,
講的;想的不需要人懂也沒關係
只要自己知道哪裡重要哪裡特別不就夠了嗎
不用想要引起別人共鳴
我只是想要讓自己知道特別在哪而已

特別,我懂就好。





-
有的時候, 
就算只是隨口的一句問候
或許就可以溫暖人心了





-
維持吧
與其突破不如安於現狀
已經沒有多的力氣再改變什麼了

受一次傷叫做不小心
二度受傷叫做粗神經
如果累積了三次就叫犯賤了 





-
沉默並不代表什麼都不知道哦
只是不想要去深入了解而已
了解了恐怕也只是跌入另一個深淵
Terrible





-
最近生日的人們生日快樂
要傑生日快樂
我送的禮物請好好珍惜他雖然他不值幾個錢XD
然後卡片請不要怪我(淚)
請你千萬不要丟下我一個
我會黏著你不放的(靠)





-
うん、大丈夫ですよ。
心配ないよ。





-
謝謝陳祐真
生日快樂。

小拋大神
生日快樂。





-
段考將近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行星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