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10.wretch.yimg.com/aya9007/12/1727401202.jpg 
翻到這張圖片超懷念的(恩?)
我折的耶哈哈






A.
段考將近,讀書進度零。


B.
人都是自私的,
但如果能在講話之前多想一點
是不是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
短短幾個字或許造成的傷害是它的好幾倍


C.
問題不會被解決吧
等到下一次發生了只會變成另外一股力量
將原本的傷口劃的更深


D.
五點睡覺的力量真的很可怕
我現在就好睏好想睡


E.
RF百日快樂阿哈哈
雖然晚了一天
然後破百人整


F.
紅艷伶兒生日快樂
請不要期待我的禮物TAT
暫定是要等段考才能弄了XD


然後順利的話雅的會一起交上來
老話一句不要期待它(掩面) 


G.
請大家去玩NICO的遊戲吧(笑)
昨天泡了一整天在那上面
今天一起床也是在那上面

我要變成花魁阿阿阿阿←

然後牧場物語也太可愛(L)
好懷念的小矮人XD


H.
PTT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開放填寫註冊單TT
等了好久還沒過,掯


I.
如果能的話
是不是能讓自己不要那麼的小心眼
最近越來越有這種傾向了


J.
有沒有人可以在我鑽進死胡同之前拉我一把?


K.

我好懷念百合領的日子


L.
孩子們10號又要來台灣了
隔天就要回去好累TT
然後什麼時候才要來台灣演唱會阿
我一定會搶票(淚)

然後好想去大韓流可是沒有錢TT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行星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