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來顯擺一下(被毆)
我們秀英真的很票釀阿(BLUSH)
不懂為麻LYNN怎麼做怎麼好看T_T





段考考出來和上次一樣沒有變
唉唉有進步名次沒變(淚目) 
-
看到成績單右半部我就很生氣
無名火都跑出來了嘖嘖 






原本要打的東西我都想好了
睡神找上我後我通通忘了(掩面)






十二月份真是我的月份(笑) 
十一月真的讓我嘗盡苦頭
電子辭典不見;本本不見
書籤不見;另一樣我忘記了OTZ
-
總共四樣找回三樣(笑)
只差電子辭典了
拜託妳快回來T_T







JJ這次專輯難得讓我有衝動想買XD
當然有衝動並不代表會行動啦(喂)
我用我的理智征服衝動了T_T
-
好久沒有聽中文歌
最近中毒的一首歌叫歡迎光臨XD
這首歌真的很有梗(笑死)
詞句句寫到心坎裡阿







 
有的時候,人就是需要看場面講話吧
不懂為何眼睛白的人,他們眼睛只會越來越白
講了幾百次都不聽
現在可好啦,僱人怨我有什麼辦法?(聳肩)







調色真的好困難T__T
調鮮豔的一定會被我調壞掉XDD
雖然平常調正常一點都會被我調壞(死)






 

恭喜壽星賀喜壽星(BLUSH)

老弟生日快樂
崔珉豪生日快樂 (L)←欸你
小安哦妮生日快樂 







神起兩隻要回歸了T_T
現在只要是能在舞臺上好好看到五隻快樂表演的樣子
那就夠了吧?
已經不再奢求了
只希望他們快樂就好








門版竟然上了T_T
哦姆我超驚訝的XD
越看越覺得我需要加強的地方非常的多
我只是個新手(掩面)



好想要趕工,可是我好睏T_T
弄幾張出來我就要睡覺了(死)







 
我們達拉真的是不會老XD
這張是難得滿意的作品T___T(?)
是說刮痕素材(?)好難找
怎麼找我還是只有那張比較可以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行星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