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go
好多事情就想這樣放給他去
可是我想那是不太可能的吧


其實辦了新帳號
可是我懶的搬家了
所以還是留下好了(L)
是吧w?







段考
一蹋糊塗
我以為這次會考的比較好的
事實上並沒有

不是說你們不能考好
只是事實擺在眼前你們能解釋什麼
如果給你一模一樣的題目
拜託請你考的跟那個成績差不多
我就會百分之百的相信你

換位置嗎
扳倒是不是真的很討厭我
不,我想你是根本就沒有排位置
只是把同一群人換邊放
然後前後左右換個位置
幹坐我附近的人本來就全都在我附近了
尤其是我後面那個

終於讓你手機響了吧?
弘財(?)人太好沒記你吧?
要是我是你教官馬上依校規處分
誰理你是不是要一起做專題的叔叔打來
人家問你手機為嘛響
你回說叔叔打來誰想理你 嘖








班上的粉紅總是特別的治癒人心
不要每天都讓我這麼開心好不好(L)







每次回家看到同一個人我都會不爽
一個小鬼不想跟你吵你就這樣
打著仙后的名號
其實你他媽的我完全不想承認
仙后也有分好和不好的是不是?

幸好我身邊的捧由都是好的
幸好不好的都不是和我深交
真是好險

真搞不懂,為什麼這種時候了
你還有辦法在狀態打大韓民國萬歲阿?

就讓我想到吳建恆講的
喜歡韓國人家好的學習可以,
但是你不能全部都接受阿

我們只是喜歡韓國,
並沒有到哈韓這種盲目的程度。

好的壞的你都接受,
根本就是無腦吧?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了
對於這種事情
我真的很沒辦法接受
而且還是因為我自己的關係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多話了
搞到自己在那邊不爽

不是說不可以
只是拜託不要在我面前
去只喜歡他就好
不要再多了ㅠㅠ

林汶珏林盈甄妳們說怎麼辦
我覺得我越來越小心眼了T  T
 







請告訴我該怎樣製圖才會進步(死)
我已經到了極限了T口T
才女洪燕玲(你不要叫人家名字#)
(其實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叫你XDDDD←)
拜你一下會不會比較好XD(並不會好嗎#)





 


是說我們YUI女神又出單曲了(L)
我真的好喜歡她的聲音阿!!!
從小時候聽到鋼練的音樂之後就愛上了(笑) 








沒錢真的什麼都不行T_T
我看到官方桌曆掛曆我決定要買了
看到一張圖真的讓我受不了OTZ
可愛的亂七八糟(L)









哦好啦結束了
お休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行星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