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我調色真的很無能



放這張只是想表達我還是很懷念
我依然還是會回味當時
有多少的時間夠我們瘋狂
如今想要做出一樣的事情
或許沒那種勇氣或許力不從心,或許



楊淑君事件
我是台灣人,當然是選擇台灣
但和音樂是兩碼子的事情不是嗎
為何李玖哲就必須要延半年發片
他幾乎已經是個台灣人了
連國文都講的比韓文還好
你們為嘛還要這樣做?

至於台飯
我也真搞不懂為何你們就要這樣
抵制國貨這種東西你們也敢發
音樂歸音樂,體育歸體育
就算被罵成那樣,你們也沒必要抵制國貨
既然要抵制國貨,你乾脆馬上離開這片土地
我們這裡不需要你這種人
哦,對岸或許是個好選擇
どうぞ



說好的讀書呢
今天我真的有讀相信我
只是不多
分心是死穴
沒辦法滿滿都是英文字
害我會很想碰數學國文
這是種過度期



搞不懂一些人在想什麼
就像總是有人會會錯我的意
總是有人我解釋了幾次都還是聽不懂

有的東西並不是解釋了就有用
有的東西並不是你覺得理所當然就好
曾經有過的東西,為何這麼容易就能破壞
這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嘴長在人家身上,我們還能怎麼辦
真搞不懂為何有的人總是不經大腦
哦對不起,其實就算想用大腦或許也沒辦法吧
噗嗤←?



是不是在他們那邊很不快樂
你不是已經忍耐很久了嗎
換個地方或許會比較好不是嗎
像我現在多快樂(笑)
有時候聽你在抱怨,我也覺得很無奈 
我知道你人很好
可是他們這叫軟土深挖(?)
管他反正就是得寸進尺

好在我早早就離開了不是?



有些事情既然無法解決了
既然知道了,就不要堅持了
搞不懂想法我也沒辦法
就像有時候自己的自私
有的事情就是不想給外人知道
知道了,那我們也沒必要繼續下去

我們有我們的小圈圈,我不希望別人打攪
就像別人不希望我們闖入是一樣的
互無交集,
或許也是一種好事

至少衝突的少



對不起我跳Tone了

蹄蹄芽芽真是抱歉我沒有做好導遊的工作(?)
連要回家也忘記說要去火車站搭
好顯我有彌補我的過錯趕快打電話過去(?)

太久沒見面了我很緊張(恩?)
下次我會好好帶路的
帶你們好好玩T_T
愛你們(K)(L) 


-

是說阿嬤出去玩帶了個項鍊回來給我(?)
我超訝異的XD
中間紅色的超票釀T_T

我一直覺得神起讓我這麼喜歡的原因
其中之一就算只有一小部分一定是因為應援色是紅色

跳Tone結束




開心你終於換掉了
說我自私也好說我難搞也好
我就是不想要他們的歌出現在你的任何東西上面

聽,沒關係
至少不要讓我知道

對我就是那麼小心眼。
就像我無法想像你如果以後是仙后
我會如何看待你一樣

還好你不會是。





我真搞不懂
認識多久的朋友了
為什麼總是講話可以這樣
如果要錢這麼簡單
那我幹麻還需要這樣?

就是知道自己花得兇
所以才少拿
所以才會想要少出去
總是用同樣的話
講了又講 講了又講
還叫我直接去跟我爸要
當我是什麼
好像要錢的是你不是我一樣
如果在這樣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相處比較好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行星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